关于强化健康码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2-01-05 12:04

近日,澳大利亚新冠疫情加速传播,病例激增,维多利亚州单日确诊近2万例,塔斯马尼亚州单日确诊近1千例,为加大力度做好登机前健康码审验工作,驻墨尔本总领馆提醒乘坐航班赴华旅客注意:

一、考虑到目前自澳大利亚赴中国境内航班均在中午时段起飞,为确保有足够时间与澳检测机构核查健康码申请人报告,即日起,所有健康码申请人须在澳洲东部时间登机前一天晚10点之前上传所有申请材料(比如:航班于周三中午起飞,不得晚于周二晚10点上传),逾期上传或未上传申请材料的申请人将无法获得健康码,责任自负。

二、航空公司有权自行规定在登机前对乘客进行询问、体温检查等必要工作,并视情要求一定比例乘客开展登机前快速检测(费用由乘客自理)。登机乘客应积极配合航空公司有关核验工作,如拒绝配合并经核实,总领馆将取消已审发的健康码。

特此通知。


驻墨尔本总领馆

202215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