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新文总领事参加墨尔本“为儿童跑步”公益活动
2024-03-20 13:15

3月17日,房新文总领事参加墨尔本“为儿童跑步(run for the kids)”公益活动,总领事夫人曾晖、参赞衔领事丁莉及部分馆员参加。

“为儿童跑步”于1931年发起,是墨尔本当地一项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广泛的公益活动,目的是为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募集善款、救助患儿。该活动主要由当地媒体《太阳先驱报》和澳洲上市公司Transurban赞助,其他赞助单位包括墨尔本市政府、维州道路管理局、7频道电视台、医药及保健品批发商、运动品牌耐克等。

当地民众对此项活动热情高涨,许多家庭都是全员参与。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为儿童跑步”活动有近3万人参加,共募集款项130多万澳元。

在墨尔本的部分中资企业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