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新文总领事出席成都市代表团 会见墨尔本市市长等活动
2024-03-15 14:08

3月15日,房新文总领事应邀出席成都市与墨尔本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并陪同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海波会见墨尔本市市长萨莉·凯普,墨尔本市市议员雷示人(Kevin Louey)、刘乐(Philip Le Liu)、常杰森(Jason Chang)等参加活动。

房总领事在会见发言中热烈欢迎成都市代表团来墨访问,感谢墨尔本市政府热情接待,表示在四川省—维多利亚州友好省州关系框架下,两市相关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此次双方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将进一步推动两市各领域务实合作。成都和墨尔本有诸多共同之处,两市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成都、墨尔本市友好关系及四川、维州友好省州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后,房总领事还出席了墨尔本市政府为成都市代表团举行的欢迎午宴。

3月14日至17日,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海波率团访问墨尔本。两市还将在墨尔本合作举办“青龙有春满年春”成都非遗展、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川菜品鉴等系列人文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