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尔本总领馆与当地雇员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03-08 14:21

3月7日,驻墨尔本总领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联谊会,房新文总领事、陈小冬副总领事与总领馆领事雇员、墨尔本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员工40余人济济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房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美好祝福。房总充分肯定领事雇员和签证中心员工们长期以来所作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今后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帮助总领馆一起做好领事证件工作,服务推动中澳关系更好地改善发展。

雇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房总领事的节日祝福和总领馆的亲切关怀,未来将继续把总领馆当做自己的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中澳人员往来便利化多作贡献。 

座谈交流结束后,大家又表演了诗朗诵、扇子联舞、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阵阵,欢歌笑语洋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