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龙舟总领事走访慰问博士山华人
2020-02-17 14:19

  2月14日,应维州华联会和白马商会邀请,龙舟总领事与联邦议员廖婵娥、维州议员保罗·汉默及部分侨界代表共同走访博士山华人聚居区。

  龙总领事分别走访了博士山购物中心多家华侨华人商户及华人旅行社,同华侨华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目前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向大家表示慰问和鼓励。龙总领事感谢维州华侨华人通过各种途径给予祖(籍)国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部署下,中国防控疫情工作正不断取得积极进展,中国政府和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龙总领事强调,中国总领馆一直十分关心领区内华侨华人的工作和生活,面对疫情,希望大家加强团结合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