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总领事出席全澳华人联络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8-29 09:27

  8月18日,龙舟总领事出席全澳华人联络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该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澳大利亚联邦影子创新与技术部长克莱尔·奥尼尔、联邦议员廖婵娥、维州儿童保护部长卢克·多尼兰、维州上议员阿特金森、白马市市长及有关市议员、全澳华人联络会全国秘书处主席洪绍平及澳大利亚各地侨社代表共约600人出席活动。

  龙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全澳华人联络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始终致力于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合作共赢,并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龙总领事希望广大华侨华人继续关心祖国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澳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