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韩三国联合音乐会“鼓舞人心”
2019-11-29 18:55

  11月22日晚,墨尔本大学梅尔巴音乐厅鼓乐喧天,热闹非凡,由中、日、韩三国驻墨尔本总领馆联合举办的鼓音乐会在此激情上演,令现场观众欢欣“鼓”舞。三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及墨尔本各界约200人观看演出。

  龙舟总领事在演出前接受当地SBS电台采访并随后发表致辞。龙总领事表示,此次音乐会是中日韩三国总领馆首次在墨尔本联合举办的文化活动,旨在通过三方合作的方式,向墨尔本当地民众展示中、日、韩三国文化,并促进东北亚国家与澳大利亚的文化交流。此次联合演出既展现了中、日、韩三国各自独特的传统文化,又实现了多元文化的互动与融合,可谓“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观众们对当晚的演出赞不绝口,并表示在体验多元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团结合作的精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