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舞剧《春之祭》惊艳墨尔本国际艺术节
2019-10-09 13:59

  10月3日至6日,作为2019年墨尔本国际艺术节的重头戏,由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编导的现代舞剧《春之祭》在墨尔本艺术中心州立剧场演出,吸引大量当地民众前往观看。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与墨尔本国际艺术节艺术总监霍尼伍德共同出席4日的演出。

  龙总领事在演出后的酒会上表示,《春之祭》有数百个不同版本,杨丽萍团队创作演绎的版本很好地融合了东西方艺术的精华,给人留下十分震撼的印象。此次演出适逢中国国庆,七十年来新中国取得了辉煌成就,不仅表现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也体现在文化教育等各领域。未来中国不仅要为世界的发展作贡献,同时也要为世界文化的发展作贡献,中国不仅仅是世界的制造工厂,也应成为文化的创造者。中国将与其他文化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融合,为人类创造更多的精神财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