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总领事出席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暨第二届澳大利亚全国美术邀请展开幕式
2017-10-20 13:01

  10月14日,赵建总领事出席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暨第二届澳大利亚全国美术邀请展开幕式。维多利亚州下议员吉德利,墨尔本市、蒙纳士市多位市议员及中澳两国艺术家代表等百余人共同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自2016年首届澳大利亚全国美展举办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澳艺术家的参与,成为介绍中华文化、推动艺术交流、增进人民友谊的重要平台。今年是中澳建交45周年,文化交流是中澳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增进双方的理解和互信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国艺术界人士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与了解做更多实事,为推动中澳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暨第二届澳大利亚全国美展有来自全澳及中国的120位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将于10月下旬在墨尔本、悉尼两地巡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