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相关说明
2020-09-24 15:33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自2020年9月28日起,允许持有效中国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相关人员无需重新申办签证。相关公告详见:https://www.fmprc.gov.cn/web/wjbxw_673019/t1817369.shtml(中文版)https://www.fmprc.gov.cn/mfa_eng/wjbxw/t1817370.shtml(英文版)

   请注意:“居留许可”(residence permit,新旧样式附后)是指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委托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外国人签发的居留证件。居留许可不同于签证(visa)。普通多次入境签证不属于本次公告调整范围。 

 

  (见上图:新版居留许可)

 

  (见上图:旧版居留许可)

 

 

  (见上图:签证样式,不属于本次公告调整范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