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在线签证申请表的通知
2020-07-31 14:35

  根据有关部署,驻墨尔本总领馆将于8月1日启用在线签证申请表。具体安排如下:

  一、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墨尔本和阿德莱德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仍执行疫情期间的赴华签证政策,仅受理赴华从事必要经贸、科技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的签证申请。

  二、如您符合上述情况,请登陆墨尔本或阿德莱德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先致电或邮件联系进行初审(墨尔本签证申请中心咨询电话:0406271866,周一至周五10:00am-1:00pm,节假日除外,邮箱:melcenter@visaforchina.org;阿德莱德签证申请中心咨询电话:0416733800,周一至周五10:00am-1:00pm,节假日除外,邮箱:adlcenter@visaforchina.org)。

  三、提交材料

  1、8月1日至31日,您仍可向墨尔本或阿德莱德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邮箱上传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9月1日起,必须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上传邮箱。

  2、在线填表时请登录墨尔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MEL2_ZH/)或阿德莱德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ADL2_ZH/)“快速入口”栏目。

  3、在线填表的申请人请打印签证申请表和确认页,本人签字后与其他签证申请材料一并上传至相应签证中心邮箱。

  四、特别提醒

  1、申请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方式保持不变,暂无需在线填写申请表。

  2、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亦需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然后直接向驻墨尔本总领馆递交申请。南澳洲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在线填表后直接向驻澳大利亚使馆递交申请。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