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尔本总领馆2016年10月6日全面实行护照/旅行证网上预约的通知
2016-09-06 10:15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护照申请高峰,提高办照效率,优化证件服务,节约申请人办理时间,我馆将于2016年10月6日起全面实行护照/旅行证申请网上预约制度,自11月1日起将不再受理非预约申请。为避免由于未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给您办证造成麻烦,请广大侨胞办证前务必经由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完成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约受理范围:护照/旅行证新颁、换发、补发及加注。香港特区护照业务暂无需预约。

  二、预约方式:网上预约(网址为:http://ppt.mfa.gov.cn),不接受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的预约。

  三、预约指南:请上网仔细阅读本通知所附电子文件—“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网上预约申办护照/旅行证流程,并参照流程完成预约。

  四、自11月1日起,除持短期旅游签证丢失、盗抢或损毁护照补发旅行证外,不再接受非预约申请。

  五、如有疑问,请拨打98220604或发电子邮件至以下邮箱咨询:consulate_melbourne@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