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自墨尔本出发赴华乘客向航空公司提供登机当天纸质版快速抗原检测报告的通知
2022-05-16 13:16

根据相关要求,驻墨尔本总领馆健康码审核系统将于516日启用蓝色健康码功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康码申请渠道及所需材料维持不变赴华(境内)人员可参考我馆发布的《关于赴华乘客登机前最新检测要求的常见问题解答(2022327日更新)》以及《关于赴华乘客准确上传健康码申请材料的提醒》,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准确申请健康码。

二、请赴华乘客于登机当天在检测机构进行快速抗原检测RAT纸质版报告并提交航空公司查验。航空公司将对快速抗原检测报告进行全量查。

三、自516日起,总领馆将审发蓝色健康码并进行加注。航空公司根据防疫需要,对乘客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健康状况和近期旅居史问询、体温监测要求乘客进行核酸检测等必要工作相关要求乘客申请健康码互不影响,请积极配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