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冬副总领事出席领区巴拉瑞特市首届中国新春音乐会
2023-01-30 15:13

1月28日,驻墨尔本副总领事陈小冬应邀出席领区巴拉瑞特市澳中文化协会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新春音乐会并致辞,巴拉瑞特市市长戴斯·哈德森、3位维多利亚州议员朱莉安娜·安蒂森、米歇尔·赛特、玛莎·海洛特和部分当地政要、各界人士、华侨华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陈副总代表总领馆热烈祝贺巴拉瑞特市于农历癸卯新年期间隆重举办首届中国新春音乐会,盛赞170多年来历代华侨华人扎根当地、同其他各族裔人民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并强调,随着中澳关系企稳回暖,衷心祝愿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早日步入正轨,人文交流活跃如前,民心相通更生共鸣。

音乐会上,中澳双方演艺人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声余音绕梁,民乐委婉动听,舞蹈气韵相融,太极动静贯通,舞狮矫健生威,给澳大利亚这座被誉为“新金山”的“淘金”古城增添了浓郁的中国年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