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尔本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 暖心包发放仪式
2023-01-20 15:45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暖心包发放仪式,慰问领区侨胞和留学生,曾建华代总领事、郭春鸣参赞、维州华联会、华助中心负责人及领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曾代总向侨胞和留学生代表致以新春问候,表示中国政府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侨胞的安危冷暖,总领馆也时刻关心着领区侨胞过得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暖心包虽小,但礼轻情意重,饱含着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美好祝愿。祖国和总领馆永远是广大侨胞在外的依靠,“外交为民”是总领馆不变的宗旨,我们将竭尽全力为领区侨胞和留学生办好事、办实事。

领区侨胞、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祖国和总领馆的亲切问候,表示疫情以来多次收到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健康包”等防疫物资,让远在海外的游子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浓浓关怀。曾代总并向侨胞和留学生代表赠送“温暖迎春”暖心包,内含春联、食品等年货,以及我馆精心制作的祝福贺卡。

同日,我馆委托塔州华联会走访慰问了部分塔州侨胞,为其送上祖国的关怀与温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