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总领事会见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
2020-03-17 14:44

  2020年3月17日,龙舟总领事会见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就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及“一带一路”合作等交换意见。

 

  龙总领事介绍了中方抗击疫情形势和经验,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部署和全国人民不懈努力下,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同时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中方感谢维州政府和社会各界此前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当前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多点暴发,维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中方对此向维州政府表示慰问,愿与维州政府和人民一道,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抗击疫情,并推动双方“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安德鲁斯州长积极评价中方为防控疫情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中方对维州的支持和慰问,表示将加强与中方的沟通交流,在共同抗击疫情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双方“一带一路”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