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汤显祖》赴墨尔本演出成功
2019-04-10 17:46

  45日,上海音乐学院原创歌剧《汤显祖》在墨尔本演奏中心成功上演。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维州议会前下议长兰桂勒、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林在勇、总领馆副总领事曾建华与1000多名当地观众共同欣赏了这场独具韵味的演出。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龙总领事表示,该剧代表了当代中国歌剧的高水准,感谢上海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用丰富的创造力和精湛的演技,为中澳文化交流搭建了一座友谊之桥,希望将来有更多优秀中国原创歌剧走向世界。

         

嘉宾了解上海音乐学院介绍                                                          观众阅读剧情介绍

  该剧以西方歌剧框架为形,以明代戏曲家汤显祖“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中国风骨为神,在戏剧、音乐和舞美设计、表演等方面充分运用中国特色的艺术表达,向世界展现了优秀的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嘉宾与主创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