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副总领事出席中澳合拍电影《吹哨人》墨尔本开机仪式
2018-07-04 13:20

  6月29日,中澳合拍电影《吹哨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达克兰拍摄基地开机,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副总领事曾建华与维多利亚州创意产业部、维州电影局、澳大利亚银幕等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电影主创团队、中澳双方影片投资发行方代表参加开机仪式。

 

参加开机仪式嘉宾合影

  维多利亚州创意产业部部长马丁·佛雷在致辞时表示,维州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2015年维州政府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签订了文化合作协议,双方文化交流合作十分密切,《吹哨人》是维州历史上最大的中澳合拍电影,维州政府将为电影拍摄提供大力支持与协助,相信该合作项目将成为中澳电影合作交流的新典范,进一步促进中澳两国文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同时推动维州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

维州创意产业部长马丁·佛雷致辞

  电影《吹哨人》是薛晓路导演的第三部“海外叙事系列”,她执导的《海洋天堂》、《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电影曾获多个奖项。

薛晓路导演和男主演雷佳音在原住民烟熏仪式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