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民族音乐会墨尔本演出流光溢彩
2018-05-11 14:13

  5月8日,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在墨尔本演奏中心成功上演“西域流光”民族音乐会。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于红梅教授与墨尔本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巴里·康尼汉姆(Barry Conyngham)等嘉宾以及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著名琵琶演奏家章红艳教授、著名打击乐演奏家王建华教授、青年舞蹈家李响携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青年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使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东方艺术的独特魅力。

  演出结束后,赵建总领事看望全体演员,祝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演出团的艺术家们向“澳大利亚艺术之都”墨尔本的当地观众完美地展现了中国民族音乐和中国艺术家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也让墨尔本的华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亲情。他希望中央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今后更多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增进中澳人文交流和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