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墨尔本赴华乘客执行航空公司增加一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01-07 14:18

近日,澳大利亚新冠确诊病例激增,维多利亚州单日新增病例数持续超过2万,自墨尔本赴国内航班出现多个输入病例。为确保赴华旅客生命安全与健康,南航CZ344和厦航MF804航班均已采取在航班起飞前4(具体天数可能随疫情走势改变,以航空公司通知为准)增加一次核酸检测的做法,驻墨尔本总领馆提醒广大赴华旅客:

一、及时关注航空公司发布的相关消息(详情请扫后附二维码)

二、积极配合航空公司有关增加一次核酸检测政策,及时向相关航司上传报告。

三、行前健康码申请仍需按总领馆网站通知进行,不受航空公司检测政策影响。

四、务必做好行前自我隔离和闭环管理,尽可能不外出,不前往工作和学习场所,更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

附:南方航空澳洲微信公众号

厦门航空澳洲微信公众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