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代总领事观看中澳男篮比赛并慰问中国国家队
2022-07-04 10:27

6月30日,2023年世界杯男篮资格赛中、澳国家队首场比赛在墨尔本约翰·凯恩体育馆举行。我馆曾建华代总领事陪同正在墨尔本访问的驻澳使馆王晰宁公使观看了比赛,并和当地侨胞、中国留学生等众多球迷一道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赛后,曾代总代表总领馆看望了中国男篮国家队,杜锋主教练和全体队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做好防疫,勉励队员们保持良好状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国争光,预祝中国男篮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男篮对驻澳使领馆的慰问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队员们表示尽管今晚以几分之差惜败,但接下来将总结经验,全力打好剩余的三场比赛。目前签约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并为广大中澳球迷所熟悉的周琦也在本次中国国家队主力阵容当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