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总领事出席新疆“肉孜节”联欢
2022-05-11 10:29

55日,龙舟总领事受邀出席领区新疆籍华人社团新疆华人协会、新疆高龄华人协会等共同举办的“肉孜节”联欢活动,并以视频方式发表致辞。

龙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发展现状。龙通过大量事实和数据指出,当前的新疆呈现一派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景象,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龙表示,新疆的变化很深刻,新疆的故事很精彩,新疆的形象很阳光,新疆不断发展进步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与祖国共同发展、不断拼搏奋进的新疆人民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广大新疆籍侨胞继续关心家乡发展,并继续为促进中澳友好作出贡献。

联欢会上,来宾们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生活在新疆的外国人》,并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melbourne.china-consulate.gov.cn/